永清文明网

【未成年人】我县举办“听党话 跟党走 做新时代接班人”党、团、队传承活动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3-06-30 09:42:06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入队、入团、入党,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‘人生三部曲’”的重要讲话精神,贯彻落实团中央十九大精神,着力推动党、团、队育人链条相链接、相贯通,6月30日,团县委举办“听党话 跟党走做新时代接班人”党、团、队传承活动。

党员政治生日

01重温入党誓词

活动开始,团县委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,感悟初心使命。

02颁发政治生日贺卡

为党员代表庆祝政治生日,颁发政治生日贺卡,强化党员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的党员意识。

03颁发党员笔记本

少先队员代表为党员代表颁发党员笔记本。

主题党课

薄瑞颖同志进行主题党课讲授并强调:学习党课是保持党员先进性、锤炼党性修养、提高能力素质、加强作风建设的大课堂,同时也是激励团员、队员思想上向组织靠拢,在行动上向党员看齐的一大举措。

事迹分享

曙光救援队队长冯仁铎分享了他的青春事迹。他说:青年是祖国的未来、民族的希望,把实践当作最好的老师,才能成长为有思想、有情怀、有责任、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“共话成长”座谈交流会

共产党员分享成长历程,共青团员表达政治追求,少先队员畅谈爱党活动感受,一起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感悟真理力量。